close

IMAG0426  
103/12/05 
00:08 詳詳出生的時間日期 
103/12/03  
老公跑去下班買醉的夜晚  只是我莫名的無聊擔心
擔心的很晚才入睡   所以早上就睡眠不足的有點疲累
十點還是爬了起來弄了早餐吃   想說吃完後要去休息做唸經的功課
然後就覺的有種痛痛感  像月經來的痛感  時大時小的像電流通過的感覺
試著想入睡休息  但是一陣一陣的痛讓我覺的還是坐著比較能耐的住
撥了電話給同事  大概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 讓自己好過一點
下午二點發現內褲沾著血絲   心想媽ㄚ難道我落紅了
心想我上過生產課程   落紅而已  不要急不要慌 
不是羊水破了   醫院有交待初期而已   這麼早去醫院等待會被趕回來
但還是撥了撥電話  醫院還是叫我趕緊去待產
但我心想ㄚ母也快下班回來  就一直撐到三、四點
把東西整理整理   ㄚ母載我去醫院填單子時已經五點了  
我邊寫入院單時  有點站不太住二腿夾住 
因為一波一波的陣痛真的很像被電到害我有點咖冷筍  助產護士檢查說已經開2指了
一直躺在病床手握住衛生紙與保祐生產的紅包袋  痛了就握緊也忍耐到八點了
為了生產的體力還是盡量的把乾麵吃完  護士來來去去的  偶爾檢查陰道開指多少了
大概是有點慢   所以護士弄了催生針加在點滴裡  
來醫院時護士也說都開這麼多指了其實就可以打了   只是覺的既然一開始就忍住了就沒打無痛針 
九點時還看了大愛  內容敘述著一名斷腿的少年從絕望中努力求生的困境 
邊痛邊滴個一二滴眼淚  而且感覺還愈來愈酸麻的疼痛感
之前問我店長過  他說生小孩就像牙痛的感覺  
我心想原來每個人牙痛都不一樣ㄚ   因為我很怕拔牙的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怕生寶寶的 
夜深了  也不知道幾點了  ㄚ母也是一直唸經的陪在我身邊
大概真的愈來愈痛了  護士還過來幫忙直接弄破羊水
頓時我也覺的我好像真的尿床了  還好有產護墊直接包了就走了 
護士還教導真的痛到受不了時把雙腿大開屈在二旁的護欄框架裡  感覺好像要生小孩這樣
我感覺頻繁的宮縮的陣痛真的有減少些疼痛  只是有時真的痛到好像有東西快擠出來了
護士還告訴我  我的陣痛幾乎都沒超過30秒? 
大概是都痛不久吧  孩子很乖知道媽媽們都怕痛?還是歸功於每天散少一、二小時?
可是都還是痛到都咬棉被啦! 
然後就真的很像便秘的大便感  痛ㄚ又推不出來  然後拼命把痛感一直壓在呼叫鈴上
終於十一點半了  護士終於被我煩到把我推進產房了
產房裡弄一下胎心音  弄一下扶手  還邊說怎麼產婦都選在快凌晨她們要下班時才再生 
大概我痛的太緊張了護士還邊罵人邊勉勵   一直說 你會痛嗎 看著我
我看著她一直叫我吸氣  存夠用力推寶寶   因為怕寶寶會不能呼吸心跳停止
天ㄚ  我在裡面真的是手足無措的  亂緊張一把的
只能聽著她說吸長氣  然後用力推  我還會吸到忘記用力 真的混亂
後來醫生來了  我聽見醫生有說頭出來了  
然後再用盡力氣的再來一次  還配合醫生說停  還聽著他紀錄小孩完整生下來的時間
用著力時還是有感覺會陰有剪開的感覺 但其實不痛  事後檢查還知道原來有痔癐這東西邊用力就跑出來了
後來老公進來看小孩  老公是進產房前  剛好從南部趕上來 
看著孩子被拍打才大哭  (老公說一開始他的哭聲很小聲)  我才感覺有真實感的落了一二滴眼淚
醫生說還要產下胎盤才可以  然後護士就幫忙推肚子吧?
只是醫生好心的幫我打了麻醉針我就睡著了
睡夢中  我老公還說我邊喊可以下班了可以下班了 
大概我也是心想 我生完了 我也要下班了 哈哈
IMAG0393
IMAG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